站内搜索:
肇庆学院学生假期留宿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肇庆学院学生假期留宿管理办法

20187月修订)

 

一、为确保假期校园治安及留校学生假期安全,特制写本管理办法。

学生在寒暑假放假后须尽快离开学校,并带走贵重物品,关好门窗、水电开关,并告知生活辅导员。

寒暑假没有特殊情况,不安排学生留宿或提前回校,如因特殊原因或学校统一安排活动,必须按有关程序办理留宿手续。

办理程序:

   学生填写“肇庆学院学生假期留校住宿及提前回校住宿申请书”(到学工处网页下载)→交二级学院加审批意见→二级学院统一报学工处宿管中心审批。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在放假后第二天分二级学院、分宿舍区汇总留宿名单并备案,并把留宿名单下发到相关宿舍区。

五、各二级学院对假期留宿及中途回校或提前回校学生的申请要严格把关,对申请理由不充分、原因不明或不实、没有告知家长、没有申请人亲笔签名者不予批准。

六、凡假期有学生留宿的学院要安排一名辅导员进行管理,辅导员名单及留宿申请材料(有学院盖章)在放假前三天报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七、单下发到相关宿舍区。

八、放假期间无人留宿的房间全部关闭水电。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