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评选2016年肇庆学院“河南商会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5日

各二级学院:

肇庆学院“河南商会奖学金”是肇庆市河南商会今年在我校捐资设立的奖学金,用于奖励在校期间品学兼优的河南省生源本专科学生,结合学校实际,2016年“河南商会奖学金”的评选工作现将组织开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条件

1. 品行端正,为人诚实,富有爱心、热心公益;

2. 遵纪守法,学年内未发生过违纪违规行为,未受纪律处分及未被记录诚信档案;

3. 学习刻苦努力,成绩优秀,品学兼优,上一学年综合测评成绩或考试成绩位居本年级本专业前30%(大一学生以考试成绩为依据);

4. 我校全日制在册的河南省生源本专科学生。

二、评定奖励

全校评选25人,每人2000元。

三、要求

1. “河南商会奖学金”的评定要公开、公平、公正,请各二级学院按通知要求开展评选,并将拟定获奖名单在本院进行公示5天,公示无异议后将相关材料于4月20日前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校审核后进行全校公示。

2.申报者需提交《肇庆学院“河南商会奖学金”申报表》(学生工作群或学生处资助中心下载)及学院加盖公章的学习成绩单。

3. 同一学生原则上不能连续获得该项奖学金。

4.请二级学院接到通知后尽快了解本学院河南生源学生是否达到评选标准,如没有学生达到评选标准请在4月15日前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附件:肇庆学院“河南商会奖学金”名额分配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6年3月31日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