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工处(2023年11号)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植树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植树造林,种下的既是绿色树苗,也是祖国的美好未来”的口号,进一步提升校园绿化环境,巩固我校“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建设成果,激发师生爱林造林的热情和环保意识,学生工作部(处)和后勤管理处共同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3323日(周四)下午16:30

二、活动主题:“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校园”

三、具体安排:

1. 主种植点:艺术大楼东侧广场

参加人员:学校有关领导、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干部职工、校团委、经管学院、政法学院、教育学院、文学院、外语学院、计算机学院、环化学院、食药学院、旅游学院、音乐学院和美术学院师生代表各30人。共约400人。

2. 分种植点A: 北运动场(教工之家北侧)

参加人员:后勤管理处、数学学院、生科院、机械学院、电子学院师生代表各30人。

3. 分种植点B: 大学科技园(中巴软件园)南侧停车场

参加人员:后勤管理处、体育学院师生代表30人。

四、注意事项:

1. 所有材料、工具和苗木均由后勤管理处运送到现场,二级学院直接到植树点领取工具。

2. 请各学院提前10分钟组织好师生到对应植树点。

3. 各学院携带院旗,建议学生穿运动服和运动鞋,不带背包,在植树过程中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

4. 有身体不适者请勿参加活动,参加植树人员要注意劳动安全,特别要做好在使用锋利的劳动工具时的安全工作,另外,本次活动地点有部分单边临空,敬请特别注意,避免摔倒。

5. 参加植树人员听从现场专业人员的安排和指导。

学生工作部(处)  

2023年3月22日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