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工处(2022年13号)关于2022年3月对违反校纪校规的宿舍和个人给予通报批评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学工部(处)﹝202213


各二级学院、各宿舍区: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宿舍的纪律与安全,新学期开始,天气逐渐回暖,但宿舍的违规用电以及因此造成的宿舍跳闸情况依然时有发生,个别学院的学生宿舍纪律意识有所松懈,出现了频繁夜归、在宿舍打麻将等不良行为,还出现了在宿舍派发、乱挂小广告的情况,现决定对20223违反校纪校规的宿舍和个人进行通报批评,严重者记录诚信档案,并取消该宿舍2021-2022学年文明宿舍评比资格。希望相关二级学院加强教育引导,采取有效措施杜绝各种违纪现象的发生,共创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学生对本处理意见如有异议,可在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学生宿舍管理中心提出书面意见,逾期不予办理。


附:通报批评的学生名单



学生工作部(处)

2022 4 22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