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工处(2021年99号)关于2021年9月对违反校纪校规的宿舍和个人给予通报批评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各二级学院、各宿舍区: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宿舍的纪律与安全,9月的新生入学期间,宿舍的整体情况比较平稳。但在宿管中心组织开展宿舍纪律安全巡查的过程中,发现仍有部分学生无视校纪校规,不同程度出现宿舍违纪行为。现决定对20219违反校纪校规的宿舍和个人进行通报批评,严重者记录诚信档案,并取消该宿舍2021-2022学年文明宿舍评比资格。希望相关二级学院加强教育引导,采取有效措施杜绝各种违纪现象的发生,共创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学生对本处理意见如有异议,可在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学生宿舍管理中心提出书面意见,逾期不予办理。

 

附:通报批评的学生名单

 

 

 

学生工作部(处)

2021115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