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工处(2021年90号)关于举行2021-2022学年度勤工助学岗位招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各用工单位:

学校定于1027日(星期三)举行“肇庆学院2021-2022学年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请各用工单位和二级学院按以下要求做好工作:

一、招聘会举行时间

20211027日下午4305:30,请各用工单位负责招聘工作的老师下午425前到场。

二、招聘会举行地点

招聘会地点设在国砚广场,各用工单位要按指定摊位对号入座(附件5),并协助维持现场秩序。

三、用工单位招聘流程及要求

(一)各用工单位在招聘现场收取困难学生的申请表后自行组织面试,初步筛选合适人选;申请勤工助学岗位的学生必须填写《勤工助学申请表》(附件4),请使用原件,复印无效。

(二)各用工单位统一填写《勤工助学招聘单位拟录用名单登记表》(附件3),登记表只需填写初步录用名单和2名备选名单(务必填写),如初选人员被其他单位录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按备用人员先后顺序进行替换。

(三)由于时间紧,工作量大,为避免影响全校勤工助学工作进程,请用工单位务必在113日(前将单位录用登记表和学生申请表加盖


公章后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同时录用登记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157807952@qq.com;未被录用的学生申请表一并交回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四)各用工单位请优先录用困难生,并对录用学生进行岗前培训。

四、二级学院相关工作安排

(一)二级学院要在招聘会开始前将学校勤工助学岗位设置(附件12)情况对困难学生进行宣传,指导有意应聘的困难学生填写《勤工助学申请表》(2020年版)加具意见盖章,在招聘会当天到现场投表竞聘。

(二)二级学院在盖章确认学生资格时必须严格把关,认真审核学生所填资料的真实性。

(三)二级学院务必告知学生以下填表注意事项:

1.应聘学生必须完整填写《勤工助学申请表》,并到所在学院进行审核盖章。

2.应聘学生可以根据各单位岗位设置情况填写2张《勤工助学申请表》,由所在学院核实盖章,复印无效。每个学生最多只能参与两个用工单位的竞聘,一名学生只能受聘一个岗位;两张申请表申报的岗位顺序必须一致,如不一致将取消应聘资格,例:第一张表申报的第一岗位为信息中心,第二岗位为宿管中心,第二张表的第一岗位也必须是信息中心,第二岗位是宿管中心。

3.《勤工助学申请表》必须双面打印,背面为应聘学生的课余时间表及需要说明的内容。

五、星湖校区勤工助学招聘相关安排

(一)星湖校区主要实行线上招聘,不统一组织线下招聘,相关用工单位自行组织应聘学生的面试和录用,可联系相关二级学院辅导员进行推荐。

(二)相关学院辅导员要把星湖校区岗位设置情况对星湖校区困难学生进行宣传,主动向用工单位推荐学生。

(三)星湖校区学生只可以申报星湖校区设置的勤工助学岗位。

六、全面试行勤工助学线上招聘系统

(一)用工单位

各用工单位勤工助学日常工作负责人请登录学校“信息门户”网站,进入“学工管理”系统,点选“勤工助学”模块,进入“用工申请”按照审批的岗位进行填写设置,并提出申请,审核通过后,接受学生投表并选择确定录用学生(详见附件操作流程指引)。本次招聘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最终录用情况以线下提交的材料为准。

(二)学生申请

请各二级学院通知相关学生,登录学校“信息门户”网站,完善个人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并向心仪的用工单位投递申请表。

附件:1.主校区2021-2022学年勤工助学岗位设置总表;

2.星湖校区2021-2022学年勤工助学岗位设置总表;

3.肇庆学院勤工助学招聘拟录用名单登记表;

4.肇庆学院困难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

5.2021年勤工助学招聘会平面示意图;

6.用工单位网上招聘操作流程。

(所有附件可在学校勤工助学工作Q群或学校OA邮件下载)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1021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