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工处(2021年86号)关于做好2021年入学学生档案收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各二级学院:

学生档案是学校在考察、录选、培养、教育学生过程中形成的第一手材料,是人事档案的基础,也是国家和社会选拔任用人才的重要依据。为了安全集中保管和有效利用学生档案资源信息,客观真实记录学生在校期间德、智、体、美、劳综合情况,现需收集2021年入学学生(含普高、专升本学生)的档案。现将档案移交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移交时间:202110

  2. 请各二级学院安排一名辅导员负责学生档案的收集整理工作,按要求规范和时间节点抓好落实,确保档案及时有序移交。

    三、各二级学院以班为单位,按学号先后顺序排序整理,清点好档案数量。各班档案用包装绳作“十”字形捆绑,“班级名册”由班长和辅导员签名后放在档案封面的最上面;个别学生无档案的,请在班级名册“档案份数”一栏写“无”,并要求学生本人注明缺交原因确认签名。

    四、各二级学院要通知无档案的学生向生源地教育主管部门或高中学校索要学生档案或缺失的档案材料。

    五、相关人员在收集、整理档案时要认真细致,不要装错材料或遗漏材料;二级学院有拆封学生档案的,查阅完后密封好再提交。

    六、各二级学院在移交档案时,请填好《肇庆学院2021年入学学生档案移交情况一览表》,纸质版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交至学生管理科,电子版发到156197654@qq.com

    附件一: 《肇庆学院2021年入学学生档案移交情况一览表》

    附件二:《学生档案班级名册》

     

    学生工作部(处)

    20211014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