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工处(2021年78号)关于开展2021年“爱在广东”少数民族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各二级学院、书院:

广东省教育厅近日发文举办2021年“爱在广东”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现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爱在广东”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的通知》,并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 请各二级学院、书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认真组织、积极发动,广泛发动各民族参加活动,并安排专人做好报名推荐、遴选审核等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2. 根据二级学院少数民族学生、新疆籍、西藏籍的招生情况,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文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美术学院和音乐学院原则上需提交2件以上(含2件)作品,其他学院和书院原则上需提交1件作品。

    三、请各二级学院、书院对作品的立场观点、原创性进行把关。

    四、学校将从本次活动作品中遴选优秀作品报送至承办单位:广东省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研究与指导中心(广州大学),有关活动具体形式、要求等详见《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爱在广东”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的通知》。

    五、请于1028日前将加盖公章的纸质版申报表提交到学工部思政科李鑫老师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zqu_xsc@163.com

     

    学生工作部(处)

2021930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