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工处(2021年68号)关于开展2021年肇庆学院各民族新生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9日

各二级学院:

为增进我校各民族新生交流交融,筑牢师生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表达我校对各民族新生的关爱之情。在中秋和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学生工作处决定召开2021年肇庆学院各民族新生座谈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921日(周二)上午10:00

二、会议地点

主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校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专职辅导员以及2021级少数民族新生代表,新疆籍、西藏籍新生代表。

四、有关要求

各二级学院选派2名新生代表参会(中德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仅选派1名新生),并通知参会学生着夏装校服,佩戴校徽;请各学院920日下午15:00前将电子版参会学生名单报送至学生工作处邮箱zqu_xsc@163.com

学生工作部(处)

2021919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