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世界精神卫生日现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学工部(处)﹝2019﹞77号

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健康中国行动”的号召,切实提高我校师生心理与精神健康科学意识,合力创建“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肇庆市卫生健康局、肇庆市第三人民医院等单位,于10月10日在我校主校区开展主题为“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的现场义诊与宣传教育活动,请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加。

一、活动时间

10月10日(星期四)16:20

二、活动地点

主校区第三食堂与青年活动中心之间的空地处

三、活动参与单位

肇庆市卫生健康局、肇庆市第三人民医院、肇庆学院、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团市委、市残联、市妇联、端州区卫生健康局和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

四、活动内容

医务人员现场义诊咨询服务、精神卫生知识宣传、有奖问答小游戏等活动。

五、参加人员

1、每个学院组织20名学生准时到现场参加活动,优先组织学生辅导员、带班党员、班级心理委员等学生干部参加。

2、本次活动参与的单位很多,请各学院提前收集问题到现场进行咨询,鼓励和发动其他有兴趣的同学到现场参加活动。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10月8日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