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评选肇庆学院2018-2019学年度“优秀勤工助学学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学生工作部(处)﹝2019﹞74号

各用工单位:

本学年度勤工助学学生工作即将结束,勤工助学学生在各自的岗位努力工作,积极锻炼。为了进一步激励困难学生积极进取、励志成长,经研究,决定开展肇庆学院2018-2019学年度“优秀勤工助学学生”评选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评对象

2018年11月竞聘上岗并工作满一学年的勤工助学学生(2018年11月-2019年10月)。

二、参评条件

1.勤工助学期间学习成绩良好,无补考科目,无违纪及不诚信行为;

2. 严格遵守用工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无违章行为;

3.积极认真对待工作,在工作过程中无失误,不断注重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4.积极参加勤工助学征文活动,提交相关征文者优先考虑。

三、评选程序

用工单位根据参评条件推荐学生进行申报(如没有符合条件可不推荐),申报学生必须填写《肇庆学院优秀勤工助学学生申请表》(见附件),各单位将该表加具意见后于2019年10月8日下午下班前交到学工处助学科(行政楼117室);由于时间紧,请各单位按时提交申报材料,逾时当自动放弃参评处理。

附件:肇庆学院2018-2019学年优秀勤工助学学生申请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年9月26日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