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申报2019年“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下乡行”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学生工作部(处)﹝2019﹞39号

各二级学院: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加大我省学生资助及助学贷款政策的宣传力度,让学生资助政策更加深入人心、家喻户晓,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广东省2019年“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的通知》(粤教助函〔2019〕46号)文件精神,现组织开展的申报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二级学院要结合本学院2019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认真组织,每个学院限报一个项目,也可以跨学院申报项目(限定为两个学院合作申报),学校将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

二、根据省文件(粤教助函〔2019〕46号)要求填写《项目申报书》和《团队申报汇总表》(见附件),于6月13日上午下班前将纸质版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子版发至邮箱:157807952@qq.com。学校将会组织评审,选出3个优秀项目报送省级立项,最终通过省级立项的队伍会加大经费支持力度。

三、宣传活动结束后,各项目队伍(包括省立项队伍)将活动总结报告、调研报告(附调查问卷)、相关照片(6至8张)及新闻报道等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于9月6日前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子版发至邮箱:157807952@qq.com。省级立项队伍直接参与省高校奖助学委员会开展的“优秀调研报告”和“优秀实践人员”评选活动。

四、材料提交要求:

1.总结报告:不少于1500字,要配有图表或图文;

2.调研报告:要根据“附件3”格式进行书写;

3.图片材料:6-8张照片原图,在图片下方命名并进行简单表述,独立存于文件夹,不可插入文档中;

4.新闻报道截图、微信公众号截图、媒体截图等材料:截图要有发表时间地点并附简单说明。

附件:1.项目申报书;

2.团队申报汇总表;

3.调研报告参考格式;

4.优秀实践队员申请表;

5.广东省教育厅(粤教助函〔2019〕46号)文件。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年6月4日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