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组织学生观看2018“肇庆金秋”经贸洽谈会文艺演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学工部(处)﹝2018﹞112号

各二级学院:

肇庆市市委、市政府为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带来的新一轮发展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定于11月24日至25日举办2018年“肇庆金秋”经贸洽谈会系列活动,并于11月24日举办2018“肇庆金秋”经贸洽谈会文艺演出。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决定组织各二级学院学生观看文艺演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观看时间

11月24日(星期六)晚上8:00

二、观看地点

肇庆艺术中心(肇庆学院剧场)

三、观众安排

各二级学院安排学生代表参加(具体人数及座位安排见附件)

四、其它要求

(一)各二级学院指定一名辅导员负责此事,并选定一名学生干部作为活动联络员。

(二)各二级学院组织本院学生观众于演出当晚7:15开始进场,7:45前入场完毕,按指定区域就坐。

(三)会场纪律

1.辅导员负责做好观演学生的组织与考勤工作,维护好现场纪律,教育学生不要随意走动,手机要调到震动或者静音状态。

2.不得带饮料、食品进入会场,保持会场清洁卫生。

3.进出会场做到文明有序。

附件:观看2018“肇庆金秋”经贸洽谈会文艺演出座位安排示意图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11月22日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