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做好2018年特困新生和受灾学生资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学生工作部(处)﹝2018﹞102号

各二级学院:

为切实做好我校学生资助工作,体现学校对困难学子的关怀,促进教育公平性,根据学期初困难新生相关资助以及对受灾学生进行资助的安排,尤其是超强台风“山竹”对我省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和财产损失,学校决定对特困新生及受灾学生进行资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级特困新生学费资助

(一)申请条件:

1.本学年度学校认定的特别困难新生;

2.思想品德良好,无违纪违法行为;

3.学习勤奋,生活俭朴,诚实守信。

(二)请各二级学院充分考虑学生的实际家庭经济困难情况,不能弄虚作假,要切实用于急需的特困学生身上。

二、2018年受灾学生资助

(一)申请条件:

1.全校全日制在读学生;

2.思想品德良好,无违纪违法行为;

3.因低温雨雪冰冻、超强台风等自然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主要居住房屋倒塌、作为生活来源的农作物绝收或财产经济受到重大损失的学生;

4.来自受灾地区家庭,有当地村委或政府部门的受灾证明等材料。

(二)受灾学生相关证明材料请各二级学院严格审核并存档备查,不用上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三、相关说明

各二级学院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事求是,严格审核上报,学校将会按照学生的实际情况给予相应的资助。

四、资料提交

各二级学院请填写好《2018年特困新生和受灾学生资助汇总表》,于11月16日前将纸质签名盖章版交至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子版发至邮箱157807952@qq.com。

附件:2018年特困新生和受灾学生资助汇总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年11月9日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