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组织学生参观“山水砚都 多彩肇庆——全国中国画作品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学工部(处)﹝2018﹞100号

各二级学院:

“山水砚都 多彩肇庆——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已于10月28日上午在肇庆市美术馆(肇庆学院美术馆)开展。本次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中共肇庆市委宣传部、肇庆学院承办,广州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肇庆美术馆、肇庆学院美术馆协办,这是中国美协首次在肇庆举办的全国性展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号召,全面提升学生的艺术素养和鉴赏水平,切实感受中国画的艺术魅力,充分发挥文化育人的作用,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决定组织各二级学院学生参观“山水砚都多彩肇庆——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参观时间、人数安排见附表1)。

请各二级学院安排辅导员专人负责组织学生按时段参观画展(美术学院自行组织),并于参观结束后当天内把《参观“山水砚都多彩肇庆——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学生登记表》(附件2)交到学生工作部(处)学生管理科,联系人:黎飞龙。

在观看作品的过程中,请注意保持安静,不能高声喧哗,确保学生有序、安全观看展出。

附件:

1.参观画展安排表

2.参观画展学生登记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11月7日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