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做好2018年肇庆学院“优秀辅导员”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学工部(处)﹝2018﹞97号

各二级学院、书院管理办公室:

根据学校有关工作安排,近期将对各二级学院、书院管理办公室推荐的16名优秀辅导员候选人进行个人述职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述职对象:各二级学院、书院推荐参评的优秀辅导员候选人共16人

二、述职时间:10月30日(星期二)上午10:00-11:30

三、述职地点:力行书院郁文堂

四、参加人员: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学生就业指导处、保卫处、团委等职能部门领导,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书院常务副院长和全体一线专职辅导员。

五、具体要求:

1.候选人在述职时,需全面、客观、扼要总结本人在2017-2018学年度工作情况(包括负责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工作特色与亮点、今后方向),发言时间控制在3分钟内。

2.候选人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各候选人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将结合本学年度辅导员考核网上测评结果,最后评选出10名优秀辅导员,报学校分管领导审批。

3.要求全体参加人员要认真做好评选工作,做到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10月26日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