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评选肇庆学院2017—2018学年度“优秀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分会及部门”和“优秀宿舍管理委员会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学工部(处)﹝2018﹞95号

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

2017—2018学年度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工作已圆满结束,为表彰在上一学年度工作表现突出的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分会以及宿舍管理委员会干部,现将开展相关评优工作,请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在宿管中心指导下做好评选工作。具体评选方法如下:

一、优秀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分会及部门(8个)

“优秀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分会及部门”评选采取“互评—校评”相结合的方式,其中校评成绩占60%,互评成绩占40%。具体计算方法如下:

(1)学校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根据考核细则算出各学生宿管分会及部门得分,此部分为校评得分,占总分的60%。

(2)在学校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组织的评选中,由各宿管分会主任及部门部长作该分会工作或部门总结,各宿管分会和部门总结后进行现场投票。计算方法:得分=所得票/总票数×100,该部分得分为互评得分,占总分的40%。

(3)根据最后得分,按分数排名,共评选出8个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分会及部门为“优秀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分会或部门”。

二、优秀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干部

各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分会综合考核各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分会干部的德、智、体、能等方面因素,按各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分会干部总人数的20%评出“优秀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干部”,并于2018年11月6日前将名单和推荐表交到学校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请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落实评优工作。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10月26日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