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做好2018年助学贷款合同期满还本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

学工部(处)﹝201811

各二级学院:

我校今年助贷到期合同共2344笔,截止3月底,已结清2021笔;总金额1194.1万元,已结清1026.4万元,金额结清率为85.9%,尚未有学院达到100%的结清率,其中有逾期记录的26人。就目前来看,离最低控制目标5.45%内仍有相当的差距,这就需要我们落实好到期未结清学生的跟踪和提醒工作。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对到期还本未结清的贷款学生加强联系与沟通,逐一了解和摸清学生的思想状况及经济状况,以诚信教育为主,坚持“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工作方针,切实做好本年度到期还本工作,确保我校贷款违约率降至最低。

二、各二级学院需制定到期还本总体工作计划,附上本学院到期还本工作小组人员名单,纸质版签名盖章后49日前交资助管理中心,电子版发至邮箱:zxgl@zqu.edu.cn

三、根据联系记录,对未结清到期合同学生进行分类,有针对性地制定方式方法,建议先处理有意向结清的学生,再处理较顽固的学生。同时填写《肇庆学院2018年到期合同未结清贷款学生联系情况记录表》(在工作Q群内下载电子版),49日前提交至资助管理中心。

四、每月必须帮助本学院到期未结清的贷款学生,在助贷系统上申请提前还款,防止贷款学生有意向还款时而错过申请日期的情况。注意学生到期日期,现在合同到期日期为每年的920日,请特别注意到期时间,以免导致学生出现无谓的逾期情况

附件:1. 2018年助贷毕业生合同期满还本情况(截止3月底);

      2.肇庆学院2018年到期合同未结清贷款学生联系情况记录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323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