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开好创文誓师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

学工部(处)﹝2017 65

 

 

 

各二级学院:

新学期伊始,正值肇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阶段。为更好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创文冲刺阶段的工作要求和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工作会议关于创文攻坚的工作布置,要求二级学院各班级召开以主题“齐做文明人,共建文明校,共创文明城”的誓师班会,表达广大师生的创文决心,并以实际行动为肇庆赢得“全国文明城市”做出最大努力。具体要求如下:

一、班会内容:

1.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肇庆市民公约和其他创文知识等;

2.创文宣誓(誓词见附件),并做好拍照记录;

3.每位同学都在誓词上签名。

二、完成时间96日(周三)—10日(周日),具体由各班自行确定。

三、其他要求:911日(周一)下午5点前,各学院把各班有签名的誓词交到黎飞龙老师处,并把各班宣誓的电子相片(在相片上做好标注或在文件名中注明相片内容)压缩打包发至156197654@qq.com

附:创文誓词 

 

 

学生工作部(处)

                                              201796

  • 附件【创文誓词.docx
  • 已下载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