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申报2017年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下乡活动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学工部(处)﹝2017﹞42号

 

各二级学院:

为加大我省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的宣传力度,让我省学生资助政策更加深入心人,家喻户晓,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广东省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下乡活动的通知》(粤教助函[2017]38号)文件精神,现开展申报2017年我校资助政策下乡活动项目工作广东省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下乡活动项目工作,有关事项如下:

一、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结合本学院2017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认真组织,每个学院申报一个项目,也可以跨学院申报项目(跨学院最多可以两个学院),学校将给予每个项目一定的经费支持;同时学校将组织评审出3个项目送省申报立项,被省立项的项目将加大经费支持。

二、根据(粤教助函[2017]38号)文件要求填写《项目申报书》和《团队申报汇总表》(见附件)于6月12日上午下班前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子版发至63123448@qq.com);

三、宣传活动结束后,各项目队伍(包括省立项队伍)将总结报告、调研报告(参考附件3)、相关照片(3至6张)及视频(2分钟以内)、新闻报道截图、微信公众号截图、媒体截图等材料的电子版,于8月10日前发至电子版发至63123448@qq.com

   四、材料提交要求:

1、总结报告:请多加入图文材料

2、调研报告:要根据附件3格式进行书写

3、图片材料:3-6张并在图片命名进行简单表述,独立存在文件夹,不可插入文档中。

4、视频材料:尽快能制作高水平高清视频,不可以图片形式制作视频。

5、新闻报道截图、微信公众号截图、媒体截图等材料:截图要有发表时间地点并附简单说明。

 

 附件(学生工作群或资助工作群下载):

 附件1:项目申报书

附件2:团队申报汇总表

附件3:调研报告参考格式

附件4: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广东省2017年“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的通知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年6月6日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