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工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58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全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陈向荣同志主持。

会上,陈向荣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的有关通知精神,并组织全处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紧紧围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要求,把主题教育与促进本部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细化实化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各方面工作,切实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体系,努力在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过学习,全处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在铸牢对党忠诚上下功夫,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树牢以生为本思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上下功夫,深化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内容和形式,实施“暖心、舒心、贴心行动计划”,进一步擦亮“榜样砚园”、“学生党员带班制”、“援藏援疆支教”等特色项目品牌,扎实做好学生思想引领、资助育人、心理育人工作,着力推进“一站式”学生生活社区建设。以新担当新作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