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榜样进社区 青春来宣讲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

    4月26日,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易班发展中心和书院管理办公室承办的“一站式”学生社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在博学书院举行。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罗永全、博学书院常务副院长卢秀平、各书院辅导员及各学院学生骨干代表参加活动。

宣讲会设置了主题宣讲、“一对一”访谈、“好问青年”现场互动和心愿墙等环节。4名优秀应往届学生带班党员分别做了主题宣讲,通过“一对一”访谈等形式,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成长经历及感悟。罗永全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活动内容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突出学生主体地位,充分发挥了榜样引领作用。

活动结束后,参会师生还一同参观了博学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