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助学管理科开展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0日


      为使校助学管理科工作更贴近学生,更好的了解学生的实际需求,改善其工作方式和方法,提高学校资助育人工作质量,更好的服务学生。2023年4月6日下午,肇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助学管理科召开了我校困难生代表座谈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陈玉华,助学科工作人员及17个二级学院的3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将收集到的二级学院师生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建议和问题,与老师们进行良好的沟通,很好地完成代表的使命和任务。本次会谈学生代表主要就勤工助学(校内、校外),困难生认定程序,以及困难生发展、心理和成长跟踪等相关问题展开讨论。

     本次会谈中学工处副处长陈玉华和助学科老师就学生关心的一些问题,现场做了解答,对于出现的跨部门工作问题,如资金发放时间问题,将会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提高工作效率;副处长陈玉华要求助学管理科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沟通和宣传工作,对于学生反应的问题,要及时通过各种宣传、联络渠道,将问题解决程度、处理情况及时告知学生。我校一直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关注资助工作展开的规范性、公平性,今后将进一步完善资助工作模式和体系,加强资助力度,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