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优秀辅导员评选活动展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37日,2022优秀辅导员述职评选活动展开。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就业指导处、保卫处、团委等职能部门领导出席,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全体一线专职辅导员参加。

  经学院、书院择优推荐,学生工作部(处)审核,共有18名候选人结合一学年来自身工作的实际表现进行相关总结述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书院常务副院长、学生工作处各科室中心负责人以及全体一线专职辅导员根据候选人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工作业绩、履行岗位情况以及创新能力等综合表现,结合其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分。

  评选会后,学生工作部(处)陈向荣处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各位辅导员的出色表现表示认可,并提出辅导员是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最前沿、离学生最近的人,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排头兵,学生思想认识的引路人,他激励全体辅导员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坚持守正创新,为提升学生工作质量和水平携手砥砺前行。

本次评选展现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爱国奉献的优秀品质,展示了辅导员育人育才的素质能力以及勤勉进取的精神面貌。辅导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按照“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用温情照亮学生的青春梦想,用信仰坚守自己的初心使命。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