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全省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多项荣誉落户我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22年“爱在广东”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公布获奖名单。我校在摄影类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视频类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演讲类三等奖1项;综合设计类三等奖1项。

  其中,由朱婷老师指导,巴珠创作的摄影作品《石榴花开,籽籽同心》获得一等奖;由雷瑞虹老师指导,洛松达瓦创作的摄影作品《相约广东》获得二等奖;由欧阳春子老师指导、梁文杰创作的摄影作品《砚园学子共绘同心圆》,王嘉老师指导、拉宗创作的摄影作品《我的家乡》,欧阳春子老师指导、陈子峰创作的摄影作品《盘王节的古与今》分别获得三等奖。在微视频作品评选中,由朱婷老师指导、乃皮萨•胡加艾合麦提等六位同学创作的《相融广东,爱在肇庆》,欧阳春子老师指导、黄国庆等六名学生创作的《青春建功新时代,民族团结花盛开》获得二等奖;分别由朱乾峰、黎结梅、黄裕鑫老师指导,郑兴旺等五位学生创作的《遇见• 融入•共进》、石雨桃等六位学生创作的《粤爱无边》、韦昭龙等六位学生创作的《爱在广东,携梦起航》获得视频类作品三等奖。主题演讲比赛中,由潘敏仪老师指导、晏江波同学创作的《相遇肇庆,爱在砚园》获得演讲类三等奖。另外,由黎结梅老师指导、陈欣等三位学生创作的《簪木石之芬芳,藏广新之韵章》获得综合设计类三等奖。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少数民族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推动各民族学生坚定对伟大祖国的高度认同,促进各民族学生广泛交往交流交融。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