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工处第一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1019日上午,学工部(处)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向荣主持会议。

会上,陈向荣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的相关指示与要求并带领全体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大会报告原文。随后参会的党员同志们也纷纷结合自身生活经历或工作实际从不同的关注点分享学习大会报告的感悟与收获。

最后陈向荣要求支部党员不仅要做好个人的学习,更发挥榜样作用,带动身边青年学生一起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精神,做到“学、思、悟、行”,感悟思想伟力、激发奋斗力量。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