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辅导员参加专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预防和积极应对突发疫情事件,全面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反应能力,学校近日组织召开辅导员专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操作会议。

  会上,党办校办、学工处、校医院等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负责人分别就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核酸检测采样须知、健康码异常应急处置流程及学生健康排查数据上报等工作为全体一线专职辅导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学工处处长陈向荣从认清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深入细致精准做好疫情防控,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每个人都是疫情防控的主要责任人,辅导员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和重要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和疫情防控措施。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