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心理中心:开展期末工作总结暨家校联系案例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6月28日上午,学工处心理中心召开2021-2022-2学期期末心理工作总结暨家校联系案例研讨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玉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上,心理中心就本学期心理工作开展情况做简要总结,并围绕期末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心理月活动、心理管理系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暑假家校联系等工作进行了布置。数学与统计学院曹阳、政法学院 知识产权学院连梦怡两位心理站长根据自己平时的工作经验分享了本学院家校有效沟通的方式方法,心理中心老师和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就家校联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难点开展了积极的讨论。

 会议最后,陈玉华副处长从宣传、培训、活动、心理系统、危机干预和心理考核等方面肯定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团队在疫情严峻形势下的努力付出,确保了我校心理工作平稳有效开展。随后陈玉华强调心理教师队伍要继续推动工作创新,以问题为导向思考如何更好为学生提供高质、专业的心理健康教育服务。最后就暑期家校联系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可行性以及心理热线咨询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共同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平安健康、充实愉快的假期。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