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少数民族学子:聊毕业感言 收真心祝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6月21日,我校召开2022届各民族毕业生座谈会,关心各民族毕业生离校前的校园生活,了解他们的毕业感想,听取关于学校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学工处副处长罗永全出席,思想政治教育科副科长李鑫、少数民族管理专职辅导员欧阳春子以及相关二级学院辅导员,各民族毕业生代表、港澳毕业生代表参加。

    罗永全在发言中指出,我校一直致力于做好民族学生管理工作,由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关心了解少数民族学生的个人发展情况,将工作落实到细节之处,让学生得以茁壮成长,为社会输送有用的人才。他对在座的各位毕业生大学四年的成长表示欣慰,也感谢他们为学校所做出的贡献。

    欧阳春子与毕业生们分享自身的经历,并对他们提出殷切期望。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辅导员慕容诗韵祝福毕业生们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创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毕业生代表纷纷发言,表达对母校培养、老师栽培、同学陪伴的由衷感谢,并表示将带着自信和勇毅,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