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第十一届“自律达人”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6月19日,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校律委会承办的以“我心向党,自律最美”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学生“自律达人”评选活动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

该活动是为了响应校党委办印发的《关于开展肇庆学院共青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树立青年典型榜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所举办。活动分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决赛以演讲形式举行,在决赛现场,各位候选人根据各自自律事迹进行演讲,展现了各自的成长历程及自律风采,在场观众被他们的自律事迹所感动,最终评出了十名“自律达人”。

学生工作部(处)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机构的建设,特别是学生骨干的培养工作,积极支持学生机构发挥“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作用,通过组织各种培训,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能力,进一步为学生做好服务,努力为学校学风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