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工部(处)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学工联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413日,学工部(处)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学工联动”主题党日活动,精心布置核酸检测场地,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三个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在集中学习场地布置和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后,分组精心布置核酸采样点,科学设置检测人员的出入口。参与布置现场的党员志愿者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布置采样点的等候区、采集区、缓冲区、临时隔离区,通力合作搭帐篷、摆桌椅、拉警戒线、摆放锥形桶、设置警示带。整个核酸场地布置过程中,三个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反应快速,配合密切,应对有序,充分达到了预期效果。

学工部(处)三个党支部将志愿活动与党日活动相结合,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落实到疫情防控一线,使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学工部(处)党员敬业奉献、不怕困难的精神风貌,给学校师生赢得了师生的广泛好评,彰显了学工人的责任与担当。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