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献血,让世界更健康”无偿献血知识竞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近日,以“献血,让世界更健康”为主题的无偿献血知识竞赛暨健康知识竞赛在我校举行,12个二级学院进入决赛。肇庆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市献血办负责人梁洁贞,副站长廖扬勋 ,肇庆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玉华、副处长罗永全以及肇庆市献血办、中心血站干部、学工处干部、二级学院负责无偿献血工作的辅导员、朋辈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出席竞赛活动。

本次比赛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测温、佩戴口罩及保持距离等防控措施。参赛队伍准备充分、沉着冷静、认真作答。通过本次竞赛,同学们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办法》和《肇庆市无偿献血管理办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现场人员的共同努力,肇庆学院2020年无偿献血知识竞赛暨健康知识竞赛圆满结束。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师生响应上级号召,积极参与无偿无偿献血,在短时间内组织了应急献血,为肇庆市的临床用血做出了贡献。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