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辅导员沙龙:分享经验 共同成长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提升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水平,11月24日,我校召开“辅导员沙龙——学生工作经验分享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各书院常务副院长及全体一线专职辅导员参加。学工部部长陈向荣主持。

  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唐艳秋、曹阳,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辅导员刘祎妮,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辅导员陈云,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辅导员梁燕龙,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袁如文、文学院辅导员方丹分别分享工作经验,结合参加广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封家书”活动项目、易班平台的利用、微课教育、学生资助等工作做分享,畅谈工作体验与心得。工作中,他们发挥专业所长,创新育人方式方法,在学生心理健康、引导学生学业进步、开展特色活动等方面做出成绩。

  陈向荣作总结,他希望通过此次辅导员沙龙,学工同行之间能够相互启发、互相借鉴,达到相互促进、提升工作的作用,使我校学生工作出特色、出品牌、见实效。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