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工部一支部参加“世界粮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1日

1030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前往肇庆市高要区白土镇肇庆学院水稻研究基地参加纪念“世界粮食日”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长吴业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副校长李新昌,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相关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党日活动。学工部第一支部四名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研究基地负责人李新昌副校长向各位党员同志介绍水稻研究基地的基本情况。

在主题党日活动启动仪式上,曾桓松、吴业春和谢冠华分别讲话,号召党员同志们抢抓机遇,找准学科专业定位,着力发展新农科,推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同时从政治高度认识粮食安全的本质和掌握粮食安全主动权的重大意义,为解决粮食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曾桓松书记和吴业春校长带领党员同志一起下田收割水稻,体味劳动的艰辛和收获的不易。

通过本次活动,一支部全体党员提高了对粮食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问题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共同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社会氛围。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