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辅导员在广东省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10月31日,第八届广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及总结会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南海校区)成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曹阳、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辅导员刘祎妮分别以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三等奖。

       全省高校共有375名辅导员参加本次大赛,经过笔试环节的比拼,我校曹阳、刘祎妮两名参赛辅导员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出色的临场发挥顺利杀入决赛。在决赛环节进行的“案例分析”和“谈心谈话”赛项中,两位辅导员继续稳扎稳打,发挥出色,最终分别取得了二等奖、三等奖的良好成绩,展示了我校辅导员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

       长期以来,我校积极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搭建辅导员学习成长、能力提升的有利平台,深入开展“辅导员沙龙”“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工程等各项活动,将素质能力提升功夫下在平时。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赛前,学生工作处在专题辅导、后勤保障等方面提供了指导与服务,开展了多次赛前模拟演练;比赛期间,组织二级学院辅导员到场观摩学习,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