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以问题为导向 我处召开心理站长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013日上午,我处集中心理中心全体老师、各二级学院(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召开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讨会。会议以问题为导向,旨在就心理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研讨、分享经验,进一步提升心理站长的心理健康工作专业化水平,同时对接下来一段时期内的心理工作进行布置。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玉华参加活动。

活动中,外国语学院心理站长李倩文老师、音乐学院心理站长连梦怡老师、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心理站长杨玉孟分别就学生心理访谈工作、秋季心理危机排查工作、宿舍心理信息员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就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同时心理中心老师以专业视角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陈玉华副处长对站长能根据学院实际采取灵活有效的心理工作途径与方法进行了肯定,同时要求站长要与时俱进、注重工作技巧、加强对心理干部的培养,并抓好特定时间点、不同学生群体、多支学生团队来开展心理工作,不断总结提炼,提升工作水平,提高各项心理工作的实施质量与效果。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