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冠疫情下的心理健康工作模式探讨 我校举办心理辅导站站长心理工作沙龙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714日下午,我校举办二级心理辅导站站长工作沙龙。本次活动是我校2020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之一,旨在分享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强心理站长的心理健康工作专业化水平,同时为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学生心理工作进行布置。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玉华参加活动。

活动中,外国语学院心理站长李倩文老师、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心理站长连梦怡老师分别就工作人员培训、班级心理委员工作、心理活动的举办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交流;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心理站长郑安徽老师对心理个案进行了回顾总结与探讨;在自由讨论环节中,各位站长就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心理工作难点、学业问题引发的心理危机个案的发现与处置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最后,陈玉华副处长就新冠疫情下的学生心理工作模式、心理信息员制度、心理站长的日常工作方式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鼓励全体站长不断提高心理服务专业能力,保障各项心理工作的有效实施,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