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砚园学子响应号召 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6日

受新冠肺炎疫情、天气等因素影响,全省无偿献血量大幅减少,血液供应形势日益严峻。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卫生健康委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全省高校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工处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制订了无偿献血工作方案,并于923日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开始前,医护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准备工作,在人员较多时,学工处老师与志愿者们对前来献血的同学进行了分流,合理控制现在的人数。本次活动从1430延续到2100,共有508名同学报名参加,441名同学成功献血,献血量123750毫升,其中献血300毫升164人,献血400毫升98人。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