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4名辅导员接受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近日,学生工作部举办了辅导员述职评议考核,对24名辅导员的工作进行评议。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出席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副书记、书院常务副院长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24名辅导员依次上台进行 5分钟的述职演讲,就负责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工作特色与亮点等进行详细汇报,并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评委根据现场述职展示及平时工作表现进行综合评分。

  谢冠华对参加述职辅导员的工作成效给以肯定,逐一进行点评。他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做到“求是”,不断探索学生工作规律,做学生工作的行家里手。二是做到“求实”,多深入学生宿舍、深入学生课堂、深入学生活动,做到“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三是做到“求新”,不断根据新形势创新思政工作的内容、方法、手段。

  据悉,学工部将综合述职现场评议、学生对辅导员工作的网上测评得分、辅导员所在单位评分以及辅导员实际业绩情况进行综合考评,得出辅导员述职考核的最终成绩,考核结果将作为辅导员转编的重要参考。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