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全校学生工作团队会议明确疫情防控重点任务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5月8日,我校召开学生工作团队疫情防控、毕业生返校工作布置和培训会。会议强调,全体学工干部要履职尽责,筑牢疫情防控网,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近期特别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保障毕业生返校安全、顺利、有序。

  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出席,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向荣主持,学生工作处、就业处、团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谢冠华充分肯定学生工作团队前一阶段疫情防控成效,希望广大学工干部充分利用疫情防控的现实教材,在学生中深入开展爱国主义、责任意识、生命意志、科学认知等方面的教育,促进学生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加强学习,接受锻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觉悟,不断收获新的成长。他指出,按照教育厅的部署和学校的安排,毕业生返校在即,学工团队要全员下沉一线,全程参与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的各项任务,工作中要坚持以生为本,创新方式方法,落实岗位责任,守好平安防线,确保学生返校安全、顺利、有序。

  会议对毕业生返校的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并提出了严格要求。同时,会议还就毕业生档案整理、就业指导、团籍关系转移、大学生社会实践分认定等工作作出了说明。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