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工部(处)第一党支部巧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330日下午,学工部(处)第一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陈向荣主持会议,一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陈向荣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等文件精神,传达了学校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引导大家正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明确本部门今年的工作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凝心聚力。随后,支部党员自发就学习内容依次发言,进行深入交流,畅谈学习体会,分享防疫工作经验和工作创新设想,学工部(处)第二党支部书记罗永全列席会议,并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所作诗篇,掀起了浓厚的学习热潮。

 最后,陈向荣就支部“充电工程”和近期业务工作做了简要部署,要求全体一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部署,稳步推进各项日常工作开展,开拓创新打造工作品牌。

 会后,参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线上组织生活会形式新颖、便捷高效,期待今后多依托“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开展支部活动。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