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爱心企业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6日

疫情防控是一场阻击战,也是一场总体战,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是战胜疫情的最大保证。227日,广东高效科技有限公司将20大桶合计400公斤的84消毒液及数箱消毒用喷雾器从佛山用专车送达我校。

抗疫期间,宿舍作为人员密集场所,做好宿舍区域的消毒是我校防控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我校4500多间学生宿舍需一一做好消毒灭菌,消毒物资的缺口很大。获悉这个情况,广东高效科技有限公司及时与学生工作处取得联系,表示要捐赠物资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学工处处长陈向荣表示广东高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这批防疫物资如雪中送炭,体现了地方企业的责任和担当。接下来,我处将按照学校安排,做好学生宿舍的消毒。据了解,这批84消毒液为浓缩型消毒液,按照1100的比例进行稀释后可达到4万公斤的用量,有力保障了开学前宿舍区消毒工作的顺利进行。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