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工部(处)第一党支部实施“三个一”行动计划,推进党员干部寒假“充电”工程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13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第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启动“三个一”行动计划,推进党员干部寒假“充电”工作,支部书记陈向荣同志主持会议,一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陈向荣同志首先向支部党员报告2019年支部建设情况与2020年支部建设计划,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同时启动2020年寒假期间“假期三个一充电”行动,要求支部党员利用假期要“读一本好书”、“做一件好事”“写一篇好见闻”并在开学后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分享。读一本好书:假期内自主选择并读完一本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著作,或新中国改革开放和先进人物事迹、传记相关书籍;做一件好事:假期里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或为人民群众做一件实事、好事;写一篇好见闻:将假期里的见闻书写成文,记录自己对祖国发展成就或家乡变化的感受与思考。

最后,支部党员同志们就如何落实“三个一”行动计划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要充分利用假期继续擦亮支部活动品牌,扎实推进“充电”工程,进一步以理论武装自己,以行为充实自己,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第四届党代会的召开。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