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学子在“我和我的祖国”等主题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本网讯)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少数民族大学生“爱在广东”主题教育活动大赛结果,我校学子在这两个主题教育活动中荣获多项荣誉。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我校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我和祖国国旗同框,青春告白祖国等一系列活动,其中《五星红旗,我爱你》获“礼赞中国—我为祖国升国旗”项目一等奖,《我和祖国共成长》获“情系中国—我为祖国唱赞歌”项目二等奖,还有三个作品获“追梦中国—我与祖国共成长”三等奖。

在广东省教育厅开展的少数民族学生“爱在广东”主题教育活动中,我校一个作品获二等奖,四个作品获三等奖。我校高度重视少数民族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通过多种渠道加强民族团结教育,激发少数民族大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培养团结、和谐、开放、包容的民族意识,促进各民族学生交往交流交融,取得了良好成效。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