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少数民族学生、新疆籍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本网讯)11月13日,学生工作处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少数民族学生、新疆籍学生座谈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罗永全、新疆内派教师亚库甫·依明、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欧阳春子、二级学院辅导员以及新疆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思想政治教育科副科长李鑫主持。

会上,罗永全传达了上级部门有关工作要求,介绍了学校少数民族学生和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整体情况。随后,罗永全介绍了学生工作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参会教师认真听取了少数民族和新疆籍学生代表在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真诚征求了与会学生代表在少数民族学生和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随后,同学们依次提出了在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疑惑。针对不同年级遇到的不同问题,参会教师详细地为学生们解惑,并将相关意见整理汇总报送相关职能部门。

本次座谈会是学生工作处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学习工作的重要部署内容,学生工作处将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少数民族学生、新疆籍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