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1日下午,学工处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学工部(处)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向荣同志首先传达了主题教育月要求党员干部依据“六个对照”和“十八个是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文件精神,然后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章党规,特别是党员的八大义务和党员干部六项基本条件。

随后,班子成员分别面向全体参会党员分别逐条对照党员干部基本要求和“十八个是否”同时进行自我对照检查。接着,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相互提醒,参会党员对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陈向荣对本次会议进行了小结,表示班子成员将结合自身检查出的问题和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落实整改,不断提升班子成员的政治悟性、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政做表率。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表示进一步增进了班子的团结,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