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承办全省心理教学基本功片区赛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17日至8日,广东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学基本功比赛第六片区入围赛评审暨心理中心主任2019年度联席会议在我校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出席并讲话。我校学工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等12所高校有关心理工作部门负责人,省内相关高校教师参加。

谢冠华充分肯定本次会议举办的意义,希望广大心理专业教师、辅导员学好、用好心理学知识,学懂弄通,持续努力把课讲好、讲出效果,并将心理学知识和教育手段有效运用在思政育人工作中,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学基本功比赛第六片区入围作品共有17个,经过前期的场外专家评审及此次现场评审,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并评选出4个优秀组织奖。我校董业凤老师等三名高校教师荣获一等奖并代表片区参加全省决赛,我校和广东职业技术学院等四所高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大会就第六片区心理区域中心工作作总结。目前第六片区心理健康工作组织架构日趋完善,平台建设凸显区域化;片区高校协同发展,业务交流实现常态化;区域活动开展有条不紊,心理工作展现特色化。大会就2020年片区工作的开展提出方案。会上,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心理健康工作负责人、我校心理健康工作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参观了我校博学书院与心理中心,对书院文化建设成效和心理中心工作成果表示称赞。

 

 

 

(转自学校官网)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