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带班党员告白伟大祖国:树立远大理想 担当时代责任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本网讯 9月4日,我校举行“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教育活动暨2019年学生带班党员工作总结与聘任大会,大会将“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活动与带班党员表彰聘任相结合,展示学生带班党员群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领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春献礼祖国。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出席,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负责学生带班党员工作的一线专职辅导员,获奖及新聘任学生带班党员参加大会。谢冠华主持。

曾桓松作讲话,充分肯定带班党员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学生带班党员工作对学校党建育才工程及青年学子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他对新聘任的学生带班党员提出殷切期望,一是用青春告白祖国,做爱党爱国的表率。二是加强理论修养,做好新生的引路人。三是加快能力提升,不断学习,做优秀带班党员。四是主动担当作为,在做细做小做实上下功夫。

获得带班党员优秀征文奖,带班党员标兵、优秀带班党员称号的学子接受表彰。曾桓松为新一批获聘为带班党员的学子颁发聘书。

获奖带班党员、新聘任学生带班党员代表分别发言,随后学子代表上台向全体同学发出“青春告白祖国”倡议: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祖国的庄重承诺,携手为建设美好新时代、推动我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