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传承荣誉 开拓创新 学工部一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本网讯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做好机关党支部调整和换届的工作方案》等的文件要求,618日上午,学工部第一党支部于第一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会,陈玉华主持会议。

会上,陈玉华首先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说明支部换届选举的办法、程序,接着支部党员按要求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人选。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支委会会议中,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陈向荣、组织委员章俊聪及宣传委员霍中开。

学工部第一党支部于2018年荣获“广东省高校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荣誉称号,“充电工程”工作案例荣获肇庆学院2018年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十大创新案例,在以党建促履职,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较好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相信在新一届支委会的领导下,一支部将在打造党建品牌、建设一个更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党支部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争取更大的成绩!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