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工部举办“经验分享,共话成长”主题辅导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本网讯 6月11日,学工部举办“经验分享,共话成长”主题辅导员沙龙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学生工作部(处)班子成员、校团委班子成员、学生工作部(处)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全体一线专职辅导员共计100余人出席活动。沙龙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处长陈向荣主持。

谢冠华副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辅导员队伍的传统和坚守,对辅导员沙龙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以老辅导员的身份与全体辅导员开展交流,指出辅导员工作使命崇高,不可替代。面对新形势、新挑战,他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辅导员将辅导员职业作为有梦想、美好的事业。二要响应总书记号召,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三是要做“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沙龙活动期间,体育与健康学院正处级辅导员唐运刚和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辅导员胥家桢作题为《提升职业素养,切实发挥育人功能》的主题分享。

本次沙龙活动是2019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行动计划的重要一环,旨在用发挥辅导员群体榜样示范作用,对新入职辅导员开展业务培训,进一步更新工作理念、提升职业素养。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